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夫妇阿联酋海关铤而走险 将婴儿装进包里过安检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7-11 08: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及夫妇阿联酋海关铤而走险 将婴儿装进包里过安检
当海关安检人员在监视屏上清晰地看到一个婴儿的轮廓时感到十分震惊
埃及夫妇阿联酋海关铤而走险 将婴儿装进包里过安检
这对埃及夫妇在孩子既无护照也无签证的情况下,企图将其带进阿联酋境内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本月6日在阿联酋的沙迦国际机场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对埃及夫妇企图将他们5个月大的孩子装在包里、通过安检偷带进阿联酋境内,被机场的安检人员抓了个正着。

上周五(6日),当这对夫妇6日下飞机准备过海关时,阿联酋海关边检人员发现他们随行的5个月大婴儿没有护照和签证,因此将他们拦下盘问。边检人员要求他们留在机场海关内,并告知他们办理相关手续的办公室将于周日开门,请他们在此期间不要随意离开。但是,这对夫妇却决定铤而走险,趁边检人员换班的时候悄悄逃出来,准备入境。

然而,在海关外仍有一道安检关卡需要通过。夫妇俩慌乱中决定将孩子塞在一个旅行包里,并将其放在安检扫描仪的传送带上蒙混过关。不过,此举没能骗过火眼金睛的安检人员。当他们在安检仪监视屏幕上看到一个婴儿的轮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迅速将孩子取出来,并再次扣留了这对夫妇。

海关一位发言人事后表示,这对夫妇均持有合法入境签证,但他们的孩子既无护照也无签证,因此不能入境。“安检扫描仪内的辐射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作为父母,他们不仅没有为孩子办理合法的证件,而且还让孩子暴露在这么危险的仪器设备中,真是非常不负责任。”

目前,这对夫妇已被警方逮捕,并有可能因危害儿童的罪名遭到起诉。现在尚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在没有护照的情况下将孩子带上飞机的。有报道说,这对夫妇先前就曾非法在阿联酋居住,妻子怀孕后才回到埃及家中去生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埃及 阿联酋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