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联合国称武器仍不断流向叙利亚加剧冲突

中新网 2012-07-03 10:19: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2日表示,不断流入叙利亚的武器正在加剧该国的暴力冲突。

皮莱当天在向安理会作报告后称,武器装备正不断流向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这直接导致了叙局势的恶化。他表示,任何进一步将叙局势军事化的行为都应该立刻停止。

皮莱没有明确指出向叙利亚提供武器的国家。美国等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和伊朗向叙政府提供武器;俄则称美国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设备等支持。一些海湾国家,如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正在不断武装叙利亚反对派。

皮莱再次表示,希望将叙利亚问题递交国际刑事法庭。

根据联合国数据,持续一年多的叙利亚暴力冲突已造成超过1.2万人死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联合国 武器 叙利亚 冲突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