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新总理欲修私人停机坪 被批假公济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6月26日报道,巴基斯坦新总理阿什拉夫已将修建私人直升机停机坪当做上任后的优先事项,此举遭到反对者的猛烈批评。

26日,媒体披露了阿什拉夫修建私人直升机停机坪计划的一些细节。安全部门官员解释说,在巴基斯坦这样一个经常发生恐怖袭击的国家,对于总理而言,乘坐直升机是最好的交通方式;否则就需要在一条繁忙的公路上设置300个路障,这会给其他驾驶员带来不便。

巴基斯坦反对党议员法鲁克指责道:“阿什拉夫的在位时间不会超过两个月,他清楚这一点,因此才会将这个国家赚来的辛苦钱,用到此类愚蠢项目上。”在巴基斯坦,有数百万人每天的生活费用不到1美元。

22日,巴基斯坦执政党人民党提名阿什拉夫为总理候选人,替换前一天遭通缉的“优先人选”马赫杜姆•谢哈布丁。当天下午,国民议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阿什拉夫的提名。

阿什拉夫现年61岁,2008年3月至2011年2月在吉拉尼政府担任水电部长。在任期间,他因涉嫌腐败问题被最高法院要求出庭为自己辩护,最终迫于压力辞职。在最高法院本月19日“解职”吉拉尼之前,阿什拉夫担任信息技术部长职务。一些分析师预言,在反对阵营力主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的大背景下,阿什拉夫更多扮演的是“过渡者”角色,总理任期恐难持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巴基斯坦 新总理 私人直升机 阿什拉夫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