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与议会矛盾不断 科威特内阁宣布集体辞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科威特政府的一名消息人士称,该国内阁25日集体递交辞呈。

目前科威特深陷政治危机。科威特宪法法院20日作出终审判决,判定今年2月举行的第14届议会选举无效,恢复已经解散的前届议会。

近日来,科威特议会和内阁矛盾不断加深,一些议员对内阁成员的工作表示不满,对多名大臣提出质询,要求他们辞职。为解决内阁与议会的矛盾,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萨巴赫18日发布法令,决定推迟议会会议一个月。

长期以来,科威特内阁和议会关系紧张。自2006年3月以来,埃米尔已四次解散议会重新选举,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1年12月。2012年2月2日,科威特选民通过投票选出50名议员,伊斯兰派候选人获得议会大部分议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科威特 内阁 辞职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