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穆巴拉克死后将举行家庭葬礼 选举结果或推迟宣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穆巴拉克死后将举行家庭葬礼 选举结果或推迟宣布
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家人(右二)

据国外媒体6月20日报道,埃及政府一名官员透露,前总统穆巴拉克目前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已经被转到马阿迪军事医院进行治疗,正借助人工呼吸器维持生命。

这位官员表示,若穆巴拉克去世,他被囚禁的儿子将被允许参加父亲的家庭葬礼,当局还可能下令实行宵禁以避免潜在的麻烦,而刚刚进行的埃及总统大选的第二轮投票结果或推迟宣布。

这名消息人士认为,穆巴拉克虽然已经下台,但是他死后也应享有举办家庭葬礼的权利,他的两个儿子也应该被允许送父亲最后一程。据悉,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目前正因腐败罪名在开罗郊区的托拉监狱服刑。

同时他还表示,埃及选举委员会将推迟原定于21日的总统选举结果宣布。另一名消息人士也认为,“若选委会决定重新统计部分投票箱,那么选举结果势必要推迟宣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