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传叙军队用武装直升机轰炸反对派 美担心酿成新屠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传叙军队用武装直升机轰炸反对派 美担心酿成新屠杀
 
叙利亚近来频发屠杀事件

综合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1日报道,有消息称叙利亚军队在反对派集结地区使用武装直升机等重型武器进行轰炸,美国担心阿萨德政权可能制造一场新的大屠杀。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说,美国对叙利亚拉塔基亚省哈法镇的命运“深表担忧”。“美国和安南特使一道,对有关叙利亚政权可能正在制造一起新的大屠杀表示深切担忧。我们警告叙利亚的指挥官们,记住波斯尼亚的教训:国际社会能够让任何犯有反人类罪行的个人或国家负责,而且也会这样做。”

此前有报道称,联合国与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对于轰炸哈法时使用迫击炮、直升机和坦克的消息感到不安。安南11日通过发言人在日内瓦发表声明,要求冲突各方采取一切可能措施,确保平民不受伤害,并进一步要求联合国军事观察员立即被允许进入哈法镇。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指出,仅11日叙利亚全国就有29人在政府军与反对派的暴力冲突中死亡。另有统计数字显示,叙利亚自去年3月爆发冲突以来,已经有1万多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平民。

叙利亚最近经历了两场屠杀,分别是上月25日发生的致死108人的胡拉惨案,以及上周在哈马镇的杀戮,造成55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屠杀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