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1辆客车遇袭致3死6伤

新华网殷夏 贾瀚龙 2012-05-28 16:0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巴基斯坦媒体28日报道,不明身份枪手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古勒姆地区袭击了一辆客车,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报道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10时左右。一辆搭载约20名乘客的客车从白沙瓦开往巴勒吉纳尔,在途经古勒姆贾尔海勒地区时突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客车遭袭事件近来在巴基斯坦呈上升趋势。5月25日,一辆客车在巴南部信德省讷瓦布沙阿遭遇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巴基斯坦
 
定日县“地震孤岛”见闻 晋江有堵钞票墙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