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北约高官否认空袭行动造成八名阿富汗平民死亡

2012-05-28 10:18: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5月28日消息,北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日前称,截至目前尚无任何证据表明,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6日在阿富汗东部帕克蒂亚省发动的空袭行动造成了平民死亡。

与此同时,北约方面称,正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以证实是否有平民丧生。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也已经任命了一个调查团前往帕克蒂亚省对空袭事件进行调查。

此前阿富汗官员表示,北约在空袭行动中炸死当地平民一家八口,“一名男子、他的妻子和六个孩子”。官员称,这名男子并非塔利班成员,与任何恐怖组织都没有关系,只是一个普通的村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阿富汗 北约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