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发动空袭已致10死

新华网 2012-05-24 13:4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巴基斯坦媒体24日报道,美军当天清晨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报道援引当地居民的话说,美军此次无人机空袭的目标是位于北瓦济里斯坦米兰沙阿地区的一座清真寺。当做完清晨祷告的人们从清真寺出来时,美军无人机发射了两枚导弹,导致清真寺完全被毁,多名平民死伤。

空袭发生后,当地居民看到5架美军无人机在上空盘旋。由于担心美军可能发动更多无人机空袭,救援人员无法尽快赶到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据悉,这是美军无人机首次以清真寺作为袭击目标。今年以来美军在巴基斯坦发动的无人机空袭已导致至少108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

 
青海格尔木再次遭遇沙尘暴天气 四川首个准空姐国学班成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