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解职驻巴西使馆陷入丑闻外交官

新华网 2012-05-23 09:4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解职驻巴西使馆一名陷入丑闻的外交官。

声明说:“就伊朗驻巴西使馆一名伊朗职员违规展开调查后,结果表明他的行为有悖行政规定和行为准则……所以他被解职。”

伊朗外交部没有提供这名外交官的姓名和职务。

巴西媒体上月报道,一名伊朗外交官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参加一次俱乐部活动,与游泳池附近几名9至14岁女孩有“不恰当身体接触”。女孩家长报警后,警方带走这名外交官并问询,随后因外交豁免权释放这名外交官。

伊朗外交部已经召回这名外交官。外交部发言人拉明·迈赫曼帕拉斯特先前说,那些报道不真实、不可信,同时指责一些媒体“不公正”。伊朗驻巴西使馆表示,这件事是“文化差异”造成“误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伊朗 解职 巴西使馆 丑闻 外交官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青岛灵山湾海域现“海市蜃楼”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