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方坚决反对菲律宾拉拢第三方干扰、介入黄岩岛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日前报道,菲律宾外长称,一些国家正在帮助菲律宾打造最低限度的可靠防务能力,包括提供巡逻船和军机,对菲通过外交手段处理与中国的领土争端形成补充。有评论认为,这表明菲律宾正在寻求第三方介入、甚至是军事介入当前黄岩岛事件。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522例行记者会上就菲外长日前涉及中菲领土争端的表态回应道,黄岩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一直通过外交协商方式积极推动菲方改变错误做法,缓和事态,以利于双边关系的正常发展。

洪磊强调,菲律宾拉拢任何第三方以任何方式干扰或介入此事,必将使事态进一步升级,甚至改变问题的性质,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菲律宾 黄岩岛
 
解放军第二批援利医疗队77名队员凯旋 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在京预展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