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调侃希拉里“邮件门”:“人家家里有服务器”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6 15:37:52

奥巴马调侃希拉里“邮件门”:“人家家里有服务器”

3月12日,奥巴马参加美国吉米·基梅尔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节目,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从不发短信,也不能使用智能手机。图为采访时奥巴马与主持人基梅尔谈笑风生。(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16日电(信莲)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烤架俱乐部暨基金会”的年度晚宴,他毫不避讳地拿希拉里的“私邮公用”丑闻开起了玩笑,并得到共和党和民主党人的一致附和。

“2008年以后,世界真是变化太大了!想当年我还是一个精通高科技的年轻总统竞选人,现在却沦成明日黄花,但是看看希拉里,人家的家里有了服务器。”奥巴马笑着说,“我真是太落后了。”

威斯康辛州州长斯科特·沃克是共和党2016年总统候选人的有力潜在竞争者之一,他也出席了此次晚宴。沃克紧跟在奥巴马之后,也拿希拉里开起了玩笑,并借机暗讽希拉里背后的华尔街金主:“我有希拉里的私人邮箱地址,服务器就在她的竞选总部。你们都懂的,她的私人邮箱地址是hillaryclinton@wallstreet.com。”

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是希拉里夫妇的老友,可他在晚宴上也加入了调侃希拉里的阵营。“如果希拉里决定不参选……我决定不说完这个笑话。另外,特勤局的老兄们,你们还有人能清醒地把我送回家吗?”

“烤架俱乐部暨基金会“成立于1895年,是华盛顿地区历史最悠久、会员准入规则最严格的新闻组织之一。每年的年度晚宴上,美国政要和媒体精英欢聚一堂,用歌曲和滑稽短剧欢度一个乐趣横生的夜晚。

延伸阅读:奥巴马坦承被禁用智能手机 仍在用黑莓从不发短信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