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中方与朝方保持密切沟通 促成渔民安全获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被朝方扣留的中国渔民于521全部安全返抵大连。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522例行记者会上就案件的处理和中方向我渔民提供领事保护问题介绍有关情况。

洪磊指出,外交部高度重视此次中方渔船被抓扣案件。事发后,中方与朝方分别在北京和平壤保持密切沟通,最终促成被扣中国渔船渔民获释安全回国。在此期间,外交部和中国驻朝鲜使馆敦促朝方按照《中朝领事条约》的有关规定,妥善处理领事探视和情况通报等事宜,并确保被扣渔民的安全、合法权益和人道主义待遇。

洪磊表示,据了解,中方渔业主管部门正对案件详情进行调查,有关情况可向相关主管部门了解。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渔民 朝鲜
 
解放军第二批援利医疗队77名队员凯旋 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在京预展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