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为偷渡到意大利不择手段 阿富汗男子机箱盖下藏匿20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偷渡到意大利不择手段 阿富汗男子机箱盖下藏匿20小时
意大利移民部门的官员在抽查时发现了这名偷渡客为偷渡到意大利不择手段 阿富汗男子机箱盖下藏匿20小时
阿富汗偷渡客从藏匿地点走出来
为偷渡到意大利不择手段 阿富汗男子机箱盖下藏匿20小时
阿富汗男子藏匿的机箱盖下铺着一条毯子和一块垫子

为了能偷渡到所向往的国家,一些人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近日一名18岁的阿富汗男子为进入意大利,竟在一辆汽车的机箱盖下面卷曲着藏了20个小时!

外界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的姓名,只知道在他费力抵达意大利后,他此次旅程的好运气也耗尽,该国移民部门的官员在抽查时从那辆尼桑汽车中将他纠了出来。

这名偷渡者被发现时仰面躺在机箱盖下面狭窄的空间里,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身体下面铺着一条毯子和一块垫子。因其精神状态处于半昏迷状态,他在接受简单询问后,被有关人员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这名男子藏匿的汽车是通过渡船被送至意大利境内的,车主是保加利亚人,目前也已被抓捕。

该男子交代,他来自喀布尔,此次偷渡花了6000欧元,这是他8年积攒下来的。他还补充说,自己始终藏在机箱盖下面从未出来过,整个路程极其“可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意大利 偷渡 阿富汗 机箱盖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