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多地发生炸弹袭击 至少30人死亡数十人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综合报道,伊拉克多地在当地时间19日早间发生连环炸弹袭击。法新社援引安全部门官员的消息称,至少30人在当天的袭击中丧生。另据美联社消息,袭击还造成数十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透露,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及周边19日发生了多起炸弹袭击,造成17人死亡;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有9人因爆炸丧生。

此外,萨马拉市有至少3人因炸弹袭击丧生。在巴格达北部的迪亚拉省,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杀害了一名当地警察。

今年是伊拉克战争爆发9周年,3月20日,伊拉克多达13座城镇遭遇炸弹袭击或枪击,一共造成至少44人丧生,近200人受伤。包括首都巴格达、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南部什叶派圣地卡尔巴拉等都遇到了袭击。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炸弹袭击 伊拉克战争 巴格达 石油 死亡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