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华裔女枪杀17岁亲子 5小时后才痛哭报警

人民网老任 2015-07-29 09:21: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7月27日,南加州洛杉矶柔似蜜市发生一起人伦惨案:在一个旅馆内,17岁的越南华裔少年杭乔治(音译:George Hang)惨遭母亲枪杀,几小时后,杭乔治49岁的母亲杭莱(音译:Lai Hang)27日晚上因涉嫌谋杀被警方逮捕.

  据KTLA报道,洛杉矶警方透露,27日早上10点10分接到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发现旅馆房间内杭乔治的尸体,躯干中枪,已当场命丧。警方最后将其母亲杭莱暂时扣留并问询,当晚9点,警方宣布杭莱因涉嫌谋杀被当局逮捕,保释金100万美金。

  警方表示,杭乔治躯干上肢两枪,现场同时发现了一把手枪。其母亲的行凶动机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警方发布的声明中显示,杭乔治和母亲均是柔似蜜市的居民,目前调查仍在继续,警方也呼吁知情民众能提供信息,协助警方调查。

  据悉,杭乔治和母亲杭莱是越南华裔,两人在27日前两天在旅馆登记入住。据旅馆其他住客称,大约在凌晨5点时听到疑似枪响,但觉得像是汽车逆火发出的爆鸣,并无人报警。而过了近5小时后,警方才接到被害人母亲报警电话。警方表示,到达现场后杭莱神情悲痛,正在哭泣。而现场除了受害人和杭莱外,也并无第三者。目前警方也正在调查,枪杀是否发生在凌晨5点。目前还不清楚为何在枪击案发生后为何长达5个小时没人报案。(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报警 KTLA 枪杀 亲子 痛哭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