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400名民众包围国会 持续抗议新安保法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400名民众包围国会 持续抗议新安保法案

  日本400名民众聚集在国会前,对安保法案表示强烈抗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东京新闻》7月28日报道,27日,日本安保法相关法案在参院进入审议阶段,而日本民众约400人聚集在国会前,对安保法案表示强烈抗议。

  据了解,在前一天举行的反安保法包围国会行动中,市民团体表示“不要战争!不要破坏宪法9条!我们要组成全员行动实行委员会!”

  报道称,抗议活动主办方成员高田健表示,“如果我们因为在参院执政党也占多数就放弃抗议的话,事态就会发展成首相安倍所想的那样了。最近,学生、妈妈以及学者团体的人们因为愤怒都起身进行抗议。我们绝不放弃!我们一定要阻止这个战争法案!”

  据悉,此次抗议活动是从审议即将开始的正午直至结束,约持续了一个小时,期间一直持续高温。首次参加抗议活动的横滨市泉区主妇贝田厚子还强调称“虽然我是一名要安度晚年的主妇,但我也无法对此默不作声。希望参院不要以数量的多少来强行通过法案。通过战争才能制止战争这样的说法是不合理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国会 法案 持续高温 东京新闻 日本民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