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1名中国外交官在索马里爆炸袭击中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记者 白雪据美联社7月26日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当地一家酒店26日遭到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索马里外交部长26日表示,爆炸已造成包括一名中国外交官在内的9人死亡。

  据报道,这家酒店是当地最安全的酒店之一,位于机场附近,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外交官也住在这家酒店。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0人受伤,一名肯尼亚外交官也在爆炸中受伤。

  爆炸发生后,伊斯兰武装组织“青年党”称对此次事件负责,表示这是对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和索马里政府军近期行动的报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外交官 爆炸 索马里首都 美媒 炸弹袭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