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上议院副议长身陷吸毒嫖娼丑闻辞职

中国新闻网周兆军 2015-07-27 09:52: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伦敦7月26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上议院副议长塞维尔(John Buttifant Sewel)涉嫌与两名妓女一起吸毒,26日宣布辞职,并将面临警方的讯问。

  《星期日太阳报》当天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塞维尔衣衫不整地与两名女性共处一室,并用五英镑纸币卷成的纸卷从一名女性的胸部吸食白色粉末。《星期日太阳报》报道,这两名女性是塞维尔招揽的妓女,他吸食的白色粉末是可卡因。

  视频显示,塞维尔开了一张200英镑的支票,交给其中一名女性。他在视频中还说出了对亚洲女性的侮辱性语言,称“她们(亚洲女性)看上去很天真,其实都是娼妇”。在视频中,塞维尔左手佩戴的婚戒格外显眼。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塞维尔同时还担任英国上议院“特权与行为委员会”主席,专职监督议员们的行为操守。视频曝光后,塞维尔辞去上议院副议长和“特权与行为委员会”主席职务。英国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英国上议院议长迪苏莎表示,塞维尔的行为是令人震惊和不可接受的。英国上议院将继续维护议员必须秉持的公共生活标准,不会容忍议员背离这些标准。

  塞维尔今年69岁,是英国政坛的资深政治人物,1996年开始担任上议院议员,每年的年薪高达8.4万英镑(约合80万人民币)。他在布莱尔担任英国首相期间,曾担任工党政府的苏格兰事务部副部长,并曾担任过阿伯丁大学副校长。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