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1岁老布什出院 系在世最长寿美国卸任总统

人民网老任 2015-07-21 10:06: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7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跌倒并导致脖子的一块骨头骨折四天之后,19日从缅因州的一家医院出院。

  现年91岁的老布什总统,是仍然在世的最长寿美国卸任总统。他在缅因州肯尼邦克波特的夏季家中摔坏了一根椎骨之后,上周三入院治疗。

  老布什总统的发言人吉姆·麦克格拉斯说,“他的状态良好,院方可以继续在他家中为他治疗复原。”老布什摔骨折了他头骨下第二块椎骨,但是并没有影响脊椎。为他治疗的医生曾经称这是一个“重伤”,但同时表示,他的状况良好,他们预期老布什总统会完全康复。患有帕金森氏病的老布什,去年12月曾经由于呼吸困难住院治疗一个星期。

  老布什总统是前总统小布什的父亲,他也是前佛罗里达州州长、目前正寻求获得2参选2016年总统选举共和党提名的杰布·布什的父亲。(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老布什 出院 总统选举 重伤 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