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蜡烛充电器成众筹新宠:能充电还能煮咖啡!

新华网荆晶 2015-07-20 06:4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有一天晚上停电了,你的智能手机怎么办?美国一家名为Stower的公司设计出一款超酷的小装备——蜡烛充电器(Candle Charger),没错,就是用蜡烛给手机充电,还能顺便煮杯咖啡!

  怎么做到的?这个充电器从外表看去就是一个野营炉,中间是支架,支架上架着一口“小锅”,下面点着一根蜡烛。只是“小锅”把手下面的USB接口告诉人们,这个锅不简单。原来,“锅底”里隐藏着一个小小的热电发电机,能直接把蜡烛光的热能转化成电能,通过USB线传输至手机。充电时,锅里需要每隔半小时加一次水,所以,顺便煮点儿喝的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这个小玩意正在“启动者”网站上开展众筹,预计售价为65美元(约合403元人民币)。随充电器配送的蜡烛一次可点燃6小时,足够为两个iPhone充电。(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