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男子睡梦中五只脚趾失踪 警方确认为被宠物犬吞噬

新浪网 2015-06-04 09:3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男子睡梦中五只脚趾失踪 警方确认为被宠物犬吞噬

韩国男子睡梦中五只脚趾失踪 警方确认为被宠物犬吞噬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自己在睡梦中脚趾被啃光,居然没有知觉,而凶手居然是自己养的宠物犬,所有这些似乎是一个奇幻的故事,但是却是真实发生着。

  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消防总部和警察局6月1日表示,30日上午12点41分左右,他们收到一位主妇报案称,其丈夫左脚的5个脚趾头全部不见了。该主妇的丈夫金某是一位糖尿病患者,一直在家接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相关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宠物犬 警方 男子 睡梦 脚趾头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