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接见”最新作战机器人

普京“接见”最新作战机器人

  俄罗斯科研部门最新研发出一种作战机器人,作战技能几乎不逊于人类。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0日首次与这一机器人面对面,并表示俄罗斯未来将以高科技为重点发展军事。

普京当天前往位于克利莫夫斯克的俄罗斯中央科研精密机械设备建设研究所,观看这一研究所最新研发的机器人。

能力堪比人类

作战机器人外形与真人相似,头戴银白色头盔,身穿军绿色上衣,腿部和双手的机械构造清晰可见。它的四肢装有传感器,可远程操控。

普京看到机器人面露微笑。在普京等官员注视下,作战机器人在训练区驾驶一辆四轮越野摩托车,持枪射击5次。

俄中央科研精密机械设备建设研究所科研人员介绍,这一机器人功能齐全,几乎可与人类相提并论。它可以在各种地点独立有效工作,适应多种地形,并可胜任驾车和急救等工作。

除作战机器人外,科研人员还向普京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军用防护装备和枪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作战 绿色上衣 机械构造 传感器 科研人员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