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朝鲜电视技术变革 主播虚拟演播室报新闻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14 09:05:30
朝鲜电视技术变革 主播虚拟演播室报新闻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3日,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近来开始探索多种多样的全新演播技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利用电脑图像和视频来进行播出的虚拟演播室技术。 报道称,朝鲜中央电视台12日上午10时左右播出的“世界性体操动作”节目使用了虚拟演播室技术。身着白色正装的节目主持人站在演播室中,她身后的电脑图像逼真地再造了一个全新的演播空间,在观众看来,主持人仿佛站在一间“运动员荣誉展厅”中为大家主持节目。据悉,朝鲜中央电视台此前一直运用照片等固定背景来播报节目,而12日的节目背景则由可变换的视频影像构成。主持人背后的“墙”上挂满了朝鲜体育英雄的照片,左侧“大屏幕”上播放着历史上朝鲜代表团参加国际大赛的黑白影像。(图片: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朝鲜 演播室 虚拟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