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爸爸去哪儿>收视持续第一 下周林志颖Kimi回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爸爸去哪儿>收视持续第一 下周林志颖Kimi回归

Feynman超酷完成洞穴探险

<爸爸去哪儿>收视持续第一 下周林志颖Kimi回归

五家拍戏任务 也是蛮拼的

<爸爸去哪儿>收视持续第一 下周林志颖Kimi回归

勇敢的姐姐

  搜狐娱乐讯 9月5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连续12次在播出同时段以绝对优势高居第一!在非暑期学生观众退潮的环境下,《爸爸去哪儿》仍然获得全国网收视率1.72、收视份额9.77%,同时段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后续4期节目分别在台湾、新西兰录制,对爸爸去哪儿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和尝试,必将使爸爸节目更具有国际性拓展性和辐射力。

  有网友看完本期节目后,被嘉宾父子间的温情所感动:“每次看一期爸爸去哪儿,都有新的感悟,以前一直觉得明星高高在上,远离大众生活,离我们的生活很远。在看那这期节目时发现,明星跟我们都一样的,在跟自己的孩子相处时也会有矛盾,也会有时对自己的孩子突然爆发的情绪不知所以。但是他们传达的爱是相同,亲情是温暖的家。”

  村长啃西瓜遭“戏弄”,与老爸萌娃亲密如一家

  经历了与世隔绝的原始丛林、一起躲过呼伦贝尔五十年难遇的暴雨,村长和五家之间早已建立起深厚的情谊,随着节目录制接近尾声,众人更是珍惜一同相处的时光。《爸爸去哪儿》甘肃石林站录制时正值炎夏,在风沙里暴晒了一天的老爸和萌娃们面对挂在半空中的西瓜可算馋坏了,即使蒙着眼睛,众人们也能凭直觉找到那清甜可口的西瓜。没料到村长也有兴致加入这场“饥饿游戏”,几个老爸突发奇想,打算戏弄戏弄平时正襟危坐的村长。轮到村长扮“瞎子”时,先是遭萌娃围攻乱指路,后又被老爸们引到摄像机前,将镜头当成清甜的西瓜狠狠咬了下去,引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在镜头前出“糗”的村长不但没有生气,还笑嘻嘻地跟恶作剧的老爸们打成一片,可见他们之间亲密到已经能这么开玩笑了!从《爸爸去哪儿》节目开播以来,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每次当村长宣布任务的时候,萌娃们都会开心的往村长身上扑,最近还改口叫他“村村”。村长也曾经在私下里表示,这一集的孩子与上一期的不同,喜欢用调皮捣蛋的方式来传达对村长的爱。看来老爸们也受到了孩子的感染,童心回归来一把恶作剧,而村长能够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和老爸们嬉闹,足以看出经历几站的真心相处,村长和五家已经亲密如一家。

  山洞“寻宝”萌娃大逆转,惊天神剧同日献映

  传说中的“葵牌”导演曾在《导演手记》中爆料,山洞探险对萌娃们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深邃的山洞完全没有光源,加上渗入的积水地面被浸泡得十分泥泞。但是姐姐并没有被泥巴和黑暗吓到,而是一路紧抓小伙伴的手,跟随着小队长多多完成探险,这样勇敢的表现让曹格惊讶不已。本期节目中,鬼马精灵美少年Feynman也成功化身小小探险家,在萌娃任务勇闯漆黑山洞“寻宝”的过程中,独自搬运大西瓜、提着沉重的篮筐也毫无抱怨,相信不少费曼粉已经准备好搬小板凳围观安静的美男子如何成长为真男子汉了。

  著名作家苏岑观看了本期节目也忍不住点个大大的赞:“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爱很重要。孩子越小,父亲的教育参与越重要。吴镇宇培养孩子太有一手了,巧妙讲道理,成功hold住孩子情绪,家里有两个小孩对曹格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一碗水要端平其实挺难~”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上演戏中戏,两部史上明星阵容最强的微电影,强势撞档。在不同的影视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两位导演一个严厉一个随意,两部作品风格自然大不相同。吴镇宇为对阵陆毅,此次走的是“请大腕”路线,特意请来“女神”姐姐挑梁自己的新作,还有金曲歌王曹格、“国民哥哥”Joe、人气萌娃费曼倾情加盟,阵容豪华前所未有。细数陆毅组演员阵容也是全员大咖。由国内当红小生陆毅饰演剧中血衣桔发大反派、奥运冠军杨威饰演紫发正义美男子,更有集导演、编剧、演员、歌手和老师才华于一身的“全能王”黄磊强势助阵,以及三个小童星鼎力加盟,老将新人,异彩纷呈。网友观后纷纷留言:“吴妈拍电影虽好严厉!不过可以看出!他对这个职业的热爱和执着!很棒!虽然这是节目里的一个小任务!但吴妈的认真程度让人很敬佩!加油!”,“不怕发“火”,不怕“水”军,不怕挑“刺”,用勇气打败六眼飞鱼(流言蜚语)。啧啧,这内涵这智商,赞个”,“再也无法直视《勇气》这首歌了”。

  下周五晚六娃闹宝岛,Kimi惊喜回归

  告别黄河岸边鬼斧神工的甘肃石林,下周五晚《爸爸去哪儿》众人将跨越海峡,前往美丽宝岛,感受当地人文情怀,由村长和五家组成的《爸爸去哪儿》大家庭也将迎来新成员——林志颖带着Kimi惊喜现身!两季嘉宾宝岛喜相逢,会带来怎样惊喜?

  据悉,老爸萌娃们先后游览了台湾地标性建筑台北101、诚品书店等,感受完台北夜景繁华,众人又移师号称“台湾文化保存最完好”的台东花莲。林志颖和Kimi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继续着招牌父子装现身,帅气形象抓人眼球。继呼伦贝尔大草原天天石头回归获得大好评后,同为第一季的孩子,KIMI又将带来怎样的成长分享,还是期待到时的节目播出吧!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