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银称中国股市还将涨约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5日消息,相比发达国家股市,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目前更看好亚洲股市。德银分析师预计日本股市今年还将有21%的上涨空间,中国股市(MSCI中国指数)还将有11%的上涨空间。

  德银在报告中指出,最近几个月中国大陆和香港股市表现强劲,主要可归因于两点,一是经济企稳,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从2月份见底之后已经连续5个月处于与政府增长目标相对应的区域,大约51-52;二是“沪港通”即将启动,投资者情绪提升。

  “沪港通”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启动,开通之后国际投资者将可以购买A股、大陆投资者可以购买港股,此外同时在A股和H股上市的公司股价价差将会收窄。 新浪财经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