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制造业企业外包业务增长迅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咨询公司欧唯特(Arvato)商业流程外包业务供应商和产业分析师NelsonHall 在《英国外包业务数据》中所提供的数据,由于商业流程外包业务的繁荣发展,2014年前6个月,英国外包业务交易额上涨132%。近日,英国商会公布了一项调查数据:42%英国制造企业表示,国内销售业绩在本年度第二季度有所上扬,这是自1989年来这项调查开展以来得到的最高指数。

  外包数据显示,制造业总成交量上涨了50%。同时,外包服务的比例首次同比增长了一倍,达到了66%。私人企业所展示的34份外包合同总额达到7.34亿英镑。电信媒体、金融服务和能源应用是最吸引外包服务的产业部门——占外包业务总量的70%,金额高达5.13亿英镑。

  研究表明,地方政府市场已经成熟,75%的合同被延长、续签或更新,而2013年上半年的这一指标仅为43%。地方政府的额平均交易额也在增加,同比增长了67%。商业流程业务是增长最普遍的,增长率达到了52%。

  译自:2014年8月11日【英国】计算机世界

  编译: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朱岩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