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消息称韩政府决定从利比亚撤侨 或关闭大使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韩国政府多位消息人士4日透露称,由于利比亚武装冲突不断,局势动荡,政府决定从利比亚撤离韩国公民,还考虑缩减驻利比亚大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关闭大使馆。

  韩国政府于7月30日把利比亚列入旅游禁止国名单,约510名韩国公民正在离开利比亚。截至目前,已有70多人进入到马耳他和突尼斯等国。

  韩国外交部计划据韩国公民撤离情况,逐步缩减驻利比亚大使馆人员。目前,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职员共有12人,其中3人因工作关系进入邻国。韩国外交部目前考虑将使馆人员缩减到5-6人,最后将大使馆迁至附近地区。

  据了解,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很可能在8月撤出利比亚。2011年5月,因利比亚局势恶化,韩国政府曾把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临时迁至突尼斯。(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