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禁运波兰农产品 或致波兰部分企业破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4日消息,俄罗斯自8月1日起对波兰水果和蔬菜实施禁运,或导致波兰部分企业破产。

  据报道,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自8月1日起对波兰水果和蔬菜实施禁运。对此,波兰农业产业署发表声明认为:“波兰政治家参与乌克兰冲突,他们未经权衡利弊的言论导致俄方采取回应措施,给我国经济带来巨大损失。然而,波兰农民和种植者却是经济限制措施的直接受害者。我们希望,那些政治家能帮助我们解决出现的问题。”

  波兰农业产业署请求波兰政府尽快与欧盟委员会进行协商,讨论赔偿波兰水果蔬菜生产商的相关问题。有消息认为,波兰方面必须采取紧急措施,因为部分定位于俄市场的经济主体很有可能在欧盟结束审议赔偿程序前破产。

  2013年,俄罗斯从波兰进口3.36亿欧元蔬菜和水果。据波兰农业部预测,由于俄罗斯宣布对波兰产品实施禁运,波兰种植业可能损失5亿欧元。(实习编译:卞慧君 审稿:翟潞曼)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