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7月份实现贸易顺差15亿美元 超出市场预期

新华国际王正润 2014-08-04 10:5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圣保罗8月1日电(记者王正润)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1日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巴西贸易顺差15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近一倍。尽管如此,前7个月巴西贸易仍有9.14亿美元的赤字。

  数据显示,7月份巴西出口230亿美元,进口215亿美元,贸易盈余15亿美元,是今年以来第二大单月顺差,仅次于6月份的23.7亿美元。

  前7个月累计仍有9.14亿美元的贸易赤字,仅为去年同期的五分之一。

  尽管巴西主要出口商品大豆、糖、铁矿石等商品近年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价格出现大幅下跌,而巴西制成品也缺乏竞争力,但今年以来巴西成品油进口出现大幅下降,前7个月仅进口成品油99.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近65亿美元。这是造成巴西前7个月贸易赤字减少的主要原因。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