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旧金山华社吁各界支持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

中国新闻网黄伟江 2014-08-04 10:4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旧金山华社吁各界支持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

  池洪湖呼吁各界支持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美国《星岛日报》/黄伟江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倡议在旧金山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最新消息是主办方建议将把纪念碑纳入到花园角广场重建计划中,并呼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让世世代代不要忘记,避免再度发生慰安妇这一耻辱的历史。

  统促会总顾问、美国华商总会董事长池洪湖8月2日表示,旧金山公园及康乐局计划重建花园角广场,并就此举办公听会。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世界抗日战争史诗联合维护会、南京大屠杀索赔联盟和美国华商总会等,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在花园角广场建慰安妇纪念碑。为此,将于下周在花园角广场组织签名行动,建议将把纪念碑纳入到花园角广场重建计划中。(黄伟江)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