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局势恶化 英国派出海军船只接走侨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4日报道,英国国防部表示,英国海军船只“企业号”8月3日由利比亚接走英国侨民。由于当地安全局势恶化,数以千计外国人被迫撤走。

  英国驻利比亚大使阿隆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写道,在地中海部署的“企业号”,从的黎波里接走了110人,他们大部分是英国人。

  英国国防部声明说,很多乘客由小艇被移送到“企业号”,他们获发补给以满足旅途所需。这艘用以支援两栖作战的91米长测量船,预计于8月4日到达附近的马耳他。

  利比亚局势近期恶化,随着的黎波里和班加西的武装冲突愈演愈烈,外界对利比亚可能再次爆发全面内战的担忧与日俱增。许多国家关闭在利比亚的大使馆,并吁请他们在利比亚的国人尽早离开。(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