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河内举办第三届同性恋大游行 数百人参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3日报道,大约400人于3日参加了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的第三届同性恋大游行。

  这些人穿着T恤、高举彩虹旗,游行走过首都主要干道。

  据报道,在越南,一般民众还是难以接受同性恋者,不过,近年来,风气渐开,一些支持同性恋的活跃份子也积极推动希望让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不过,越南在地的同性恋人士也都很清楚,他们眼前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越南第一次举行同性恋游行是在2012年,比起美国第一次在1969年举行的游行,足足晚了40多年。(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