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海军军官首次在环太军演担任海上战斗指挥官

环球网张阳 2014-07-07 11:0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军事报道】据韩联社7月6日报道,韩国海军6日表示,韩国海军军官将在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RIMPAC)期间首次担任海上战斗指挥官。

  据报道,该韩军军官将从7月初开始指挥韩国、美国、日本、印度、新加坡、挪威、智利等7个国家的11艘舰艇和17架舰载直升机,其中包括美国“里根”号航空母舰,指挥期为三周。

  报道称,参加此次军演的韩国海军宙斯盾驱逐舰“西厓柳成龙”号于6月18日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同时发射2枚SM-2舰对空导弹,成功击中2个来袭目标。军方表示,这是首次同时发射2枚SM-2导弹而同时击中目标。

  环太平洋军事演习是两年一度的多国海上联合军演,今年共有亚太地区23个国家参加,其中中国和文莱首次参与该演习。今年的演习规模为历年最大,共有40多艘舰艇、200余架飞机和2.5万名官兵参加。(张阳)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中国日报漫画:享受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