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越南胡志明市公安:越新在游行中挑动动乱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6-06 21:04:59

越南胡志明市公安:越新在游行中挑动动乱
在越南平阳企业遭打砸抢事件发生后,平阳市公安抓获1000多人。(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网越南河内6月6日电(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6日报道,越南胡志明市公安称,越新组织(一个企图推翻越南政府的组织),利用形势,挑动坏分子纠结数百民众、工人对企业进行打砸抢。

胡志明市公安称,今年前6个月政治治安形势演变十分复杂,众多势力加强联盟,对抗歪曲政府。

经过调查,胡志明市公安确定,越新组织利用形势,挑动一些坏分子,纠结数百名民众、工人在工业区和出口加工区的企业进行打砸抢。胡志明市公安调动最多的力量控制暴乱,制止多起准备犯罪的案件。自5月13日开始,警察抓获134人,其中23人被起诉。

报告说,“预计在今年的后几个月内,治安秩序会连续复杂演变,尤其是在政治治安领域”。

胡志明市公安称,在过去的时间里,警察破获了许多危险的犯罪团伙,并迅速破获了许多杀人、抢劫、绑架儿童案件,公安部门还说,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犯罪形势仍会复杂。一些杀人、伤人、抢劫事件仍会时有发生,且罪犯年龄越来越年轻。

(编辑:严玉洁)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