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习近平会晤普京:决不许军国主义侵略悲剧重演

习近平会晤普京:决不许军国主义侵略悲剧重演
5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上海西郊会议中心广场为普京举行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链接

中俄两国关系发展

1991年12月

中俄两国在原中苏友好关系的基础上正式建立了两国之间的外交关系。

1992年12月

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首次访华,中俄双方确定:中俄相互视为友好国家。

1994年9月

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访问俄罗斯,中俄关系推向“新型的建设性伙伴关系”。

1996年4月

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访华期间,中俄宣布建立“平等信任、面向21世纪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2001年7月

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和时任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共同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将两国和两国人民“世代友好、永不为敌”的和平理念和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的坚定意愿用法律形式确定下来。

习近平会晤普京:决不许军国主义侵略悲剧重演 
点击进入专题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