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非洲_拉美

南非“刀锋战士”首次出庭自辩 称开枪为“保护女友”

南非“刀锋战士”首次出庭自辩 称开枪为“保护女友”

     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南非比勒陀利亚,皮斯托瑞斯谋杀案继续开庭审理。“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法庭上泣不成声。

国际在线4月8日电 在因故休庭一个多星期后,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案7日再次开庭。在庭审中,皮斯托瑞斯向女友家人致歉,并为自己做辩护。

7日是本次案件开庭后的第17个庭审日。27岁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首次开口为自己辩护。在枪杀女友事件发生后,他一直坚称,自己误将女友斯滕坎普当成了入室歹徒,才开枪将其打死的。在此前的庭审中,皮斯托斯瑞发言很少,在听到部分控方证人还原枪杀案的血腥场面时,他曾出现呕吐的情况。

7日庭审时,皮斯托瑞斯向旁听席上的斯滕坎普家人道歉,一度哽咽流泪。他说,事发后,“他经常做噩梦”,“半夜醒来时,会闻到血腥味道”。为了解释开枪杀人的行为,皮斯托瑞斯强调,他自幼残疾,成长阶段经受过犯罪的创伤,母亲去世后,他内心非常脆弱,没有安全感。在当天的法庭上,皮斯托瑞斯的律师还请出一位证人出庭,这位身为病理学家的证人指出,皮斯托瑞斯女友连续中弹的间隙很短,很可能无法发出呼喊声,试图以此来推翻此前控方证人“听到女人呼救”的证词。

在此前的16天审判中,皮斯托瑞斯的邻居、朋友、前女友、法医、警察等一大批控方证人先后出庭,提供了很多有力证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南非 “刀锋战士”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