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白金汉宫守卫枪指非洲裔男子

英白金汉宫守卫枪指非洲裔男子

白金汉宫一名皇家卫兵用一把带刺刀步枪对准一名非洲裔男子。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英国《太阳报》网站6日公布一张照片,画面显示白金汉宫一名皇家卫兵用一把带刺刀步枪对准一名非洲裔男子。这名男子试图靠近或闯入白金汉宫,但最终被劝离。   警方发言人证实,白金汉宫北门外4日傍晚前后确实发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滋事,受到卫兵阻拦。英国军方一名发言人说,伦敦警方采取安全行动,但没有拘捕任何人,也没有发生伤害事件。  

照片显示,这名禁卫军头戴熊皮帽,在白金汉宫门口用一把带刺刀来复枪指着一名男子,刺刀刀尖与男子喉咙相隔咫尺。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这名男子试图靠近或闯入白金汉宫,站岗卫兵随后离岗,前往交涉,最终将这名男子推离白金汉宫门口并予以警告。   白金汉宫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法新社说,这名用刺刀指人的禁卫军卫兵可能不会受到处分。(文字来源: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白金汉宫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