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军基地枪击案嫌犯已婚 患精神疾病常吃安眠药

美军基地枪击案嫌犯已婚 患精神疾病常吃安眠药

 

洛佩斯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4个月期间应该没有参与作战,不过不清楚他为何能与火箭筒合影。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小唐)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美军胡德堡军事基地多名官员证实,2日下午枪杀3人、伤16人的嫌疑人伊万·洛佩斯患有精神疾病。 34岁的士兵洛佩斯在制造惨案后自杀身亡。基地指挥官马克·米莱中将在3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很多迹象表明,案发前,洛佩斯与另一名或者多名士兵发生口头争执。“我们查阅了他的病史,发现精神状态很不稳定。”

虽然调查还在进行中,但是米莱排除了国内和国际恐怖主义与之关联的可能。米莱还说,没有证据表明洛佩斯在枪击案中针对某个人。调查人员在试图了解枪击案是否事先策划好的。一个月前,洛佩斯看过一名心精神病医生,对方表示洛佩斯没有表现出暴力或自杀倾向。

洛佩斯已婚,有一名女儿。他刚搬到美军胡德堡军事基地3周。洛佩斯的一位朋友说自己最近与洛佩斯有过沟通,对方告诉他对另一名士兵很不满,“好像是洛佩斯被被抢了什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美军基地枪击案 精神疾病 安眠药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