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米歇尔游颐和园 与学生们共同观赏京剧

米歇尔游颐和园 与学生们共同观赏京剧
米歇尔一行参观颐和园(中国日报记者:刘玮)

中国日报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刘玮)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22日与美国中学生一起在颐和园大戏楼观赏京剧。下午大约2点40分,米歇尔及其母亲、女儿一起,与28名来自芝加哥的中学师生一起观赏了京剧猴戏。

这28名师生来自芝加哥的汤姆士中学和南方中学。这些学生们都选修了中文。他们的中文老师徐玺雅称,颐和园之行早已确定,但得知第一夫人的行程也包括颐和园以后,他们尝试联系了白宫,希望能够见到一直支持教育事业的米歇尔。大约一周前他们发出邮件,3月18日他们到达北京,第二天就得到了确认。

徐老师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见到第一夫人,因为她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教育。”她还介绍说,她所在的汤姆士中学为学生提供中法西德四种外语选修课,全校有10%学生选择了中文。14岁的梅森·格拉博夫斯基说学习中文是为了以后更有竞争力。“我觉得中文可以带来更多工作机会。” 他的同学泰勒·哈里斯第二次参加学校的中国旅行。“我喜欢中国的历史文化,但是中文的四个音调很难学,让我很抓狂。”

凯茜·杜兰和她的中国养女克莱尔一起参加这次旅行。克莱尔生于中国,13个月时被收养。 “我们很乐意让她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我也很喜欢跟她一起学习的过程,” 凯茜说。许多学生都知道米歇尔在美国校园推进的健康校餐运动。 “作为第一夫人,她在推进一些真正重要的事情,并传达着正确的价值观,”一位家长说。学生们表示米歇尔很亲切、时尚。 13岁的黑利和米歇尔的女儿坐在一起,她说:“她们都很漂亮,有完美的牙齿。” 米歇尔和师生们观赏了时长约十分钟的京剧以后,和母亲、女儿在颐和园继续游览。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