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驻瑞典大使夫人白晓梅举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

驻瑞典大使夫人白晓梅举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

3月9日,驻瑞典大使夫人白晓梅为瑞典各界妇女举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图片: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大使馆)

3月9日,驻瑞典大使夫人白晓梅为瑞典各界妇女举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陈育明大使、使馆外交官和各界妇女代表及嘉宾一百余人出席招待会。

首先,白晓梅提议出席招待会的全体来宾共同为马来西亚失联航班上的所有乘客祈福,祝愿他们平安。同时她表示,瑞典侨界在3月1日昆明暴恐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致函使馆,表达了对暴行的强烈谴责和对无辜受害群众的诚挚慰问,我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并感谢他们对祖籍国和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此后,白晓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女性承担着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角色,为人类的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旅瑞的女同胞们人才济济,在艺术、科学、医学等各领域都有很好的发展,得到了瑞典各界的充分肯定,我为她们感到高兴和自豪。白晓梅高度评价了由侨界主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走秀活动,称赞使馆队和其他各支队伍走出了中国女性的美丽、大方和自强不息。瑞典华人社团之间的合作十分紧密,很多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侨界的努力。希望在瑞华人华侨今后继续为祖籍国的发展、为中瑞关系发展而努力。她表示,使馆将加强对侨界的服务,同侨界特别是妇女同胞一起,共同推动中瑞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招待会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使馆走秀队应来宾的请求再次表演了走秀节目。瑞侨界代表朱瀛莹表演了戏曲选段。在陈大使的带领下,由使馆男性外交官临时组成的走秀队也走到台前,为大家表演助兴。他们的临场发挥和充满创意的走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出席招待会的来宾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招待会,使馆的外交官们为大家展示了活泼开朗、风趣幽默、灵活应对的一面,增进了大家对外交官职业和工作的了解,希望今后能与使馆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