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海军参谋长因事故频发辞职 副手暂接管日常事务

2014-02-28 09:45 来源:新华网

印度海军参谋长因事故频发辞职 副手暂接管日常事务

2月26日,印度海军潜艇“辛杜拉特纳”号在孟买海域发生一起事故。救援队27日在艇内找到了两名已经遇难的军官尸体。(图片来源:东方IC)

据印度媒体2月26日报道,印度海军参谋长德文德拉·库马尔·乔希当天宣布辞职。当地舆论普遍认为,乔希是因为近期印度海军事故频发而被迫引咎辞职的。

印度国防部说,乔希辞职后,海军副参谋长罗宾·多万将暂时接管日常事务,直至新任参谋长到任。

印度海军“基洛”级柴电动力潜艇“辛杜拉特纳”号26日上午在孟买海域训练时起火,导致2人失踪、2人受伤。印度国防部报告认为,尽管该潜艇没有受到太大损害,但该事件仍被海军内部认定为近半年多来的第二大严重事故。

此前,印度海军舰艇接连发生多起事故。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