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农夫自家菜园收获巨型西红柿 重约1.1公斤

2014-02-25 15: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农夫自家菜园收获巨型西红柿 重约1.1公斤
澳大利亚农夫弗罗斯纳基斯(Nick Frossinakis)在自家菜园收获了一个重达1.1公斤的巨型西红柿。(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2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农夫弗罗斯纳基斯(Nick Frossinakis)在自家菜园收获了一个重达1.1公斤的巨型西红柿。

弗罗斯纳基斯今年76岁,他住在阿德莱德市,家中后院内种植了50多棵西红柿秧,其中最高可达3米。弗罗斯纳基斯每周都能收获2至3次。

上周,弗罗斯纳基斯摘到了一个重达1.1公斤的巨型西红柿。他也从来没见过如此大的西红柿。这个西红柿已被做成沙拉,供5人食用。

谈论到种植出巨大西红柿的秘诀时,弗罗斯纳基斯表示每天浇水,修剪和用大量羊粪作肥料是关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