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22岁选美皇后示威游行中头部中枪身亡

2014-02-20 11: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22岁选美皇后示威游行中头部中枪身亡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8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数千名示威者参加由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洛佩斯发起的示威活动,而洛佩斯本人当天也穿着白色的衣服亲自现身现场。(图片:东方IC)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活动持续升级。当地时间18日,22岁的选美皇后卡孟纳在该国中部城市瓦伦西亚的游行中头部中枪身亡,成为大规模骚乱以来的第5名受害者。

卡孟纳生前是当地大学观光学本科大三学生,平时身兼模特,2013年获得委内瑞拉旅游小姐大赛冠军。她是在被送往诊所后不治身亡的。

18日,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莱奥波尔多·洛佩斯向当局自首,洛佩兹的被捕刺激了反对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的示威群众,使已经持续3周的抗议示威再度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