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被捕 押送至一军事基地收监

2014-02-20 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撒播恐惧和暴力”

洛佩斯被捕后,他的支持者仍然聚集在街头、继续举行抗议示威,要求政府改善社会治安、解决物资短缺问题、保护言论自由。

与此同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他的支持者也在游行,指责反对派才是造成国家经济形势严峻的罪魁祸首。

发表演讲时,马杜罗将包括洛佩斯在内的反对派领袖称为“撒播恐惧和暴力种子的右翼法西斯分子”,宣称反对派曾多次企图暗杀他、推翻他领导的民选政府。“当人们感染恶疾时,需要注射青霉素或者其他强劲的抗生素,并接受治疗……不论是在委内瑞拉还是全世界,法西斯主义都是一种恶性传染疾病,只能用司法制裁将其治愈。”

马杜罗还表示,有关洛佩斯自首事宜,委内瑞拉国民大会主席协同并参与谈判,而洛佩斯将被关押在加拉加斯郊外。

此外,在委内瑞拉东部的海滨城镇卡鲁帕诺,18日发生一起流血事件。当地居民称,一名17岁的学生参与反政府示威活动时发生车祸,不幸丧生。至此,委内瑞拉国内持续多日的反政府示威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