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者包围办公楼 英拉“旷工”

2014-02-20 0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第三只手”

泰国政府和平与秩序管理中心负责人差林19日表示,有“第三只手”介入了此前一天发生的致命冲突,他对在此次事故中丧生、受伤的人员深感遗憾,“不论是警察还是民众”。

差林确信人员死伤是由第三方造成的,但他没能清楚说明这伙人是否存有某种特殊的企图。差林说,18日的事件影响了警方的士气,“警员没有配枪,但示威者却有”,并且,素帖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他明白矛盾会被激化,但还是执意带领支持者举行抗议示威”。

上月底,一位反政府集会领导人向泰国民事法庭提起诉讼,指控看守政府在缺乏合法性的情况下启动紧急状态法,要求政府撤销该法令。19日下午,法庭会就此作出裁决。如果法令被撤销,实施紧急状态法期间发布的逮捕令也会随之撤销。(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