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一奇葩村 全部居民有性犯罪史

2014-02-18 16: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一奇葩村 全部居民有性犯罪史

性罪犯鲍尔斯(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有一个专门供性罪犯居住的村庄,村庄四周被甘蔗林环绕,跟最近的村庄相距数公里。

2009年,这个名为“奇迹村”的村庄建成后,69岁的鲍尔斯终于有了栖身之所。鲍尔斯曾因性侵一名16岁儿童度过12年牢狱生涯,现在仍需每周参加心理治疗班。他表示,佛罗里达州法律规定性罪犯不得在学校、公园或游乐场等地方300米范围内出现,加上许多房东不愿把房子出租给性罪犯,以致数百名性罪犯无法找到工作或寻到居所,被迫流浪街头,连去超级市场也惹来窃窃私语。

鲍尔斯称,“当前,村子里住了115到120名性罪犯,没有人被强迫住在这里,但大部分人根本没有其他住处可以选择。”

1997年,佛罗里达州成为首个将性罪犯的资料,包括照片、地址、犯罪纪录等放上网供人随时查阅的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