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纽约风雪交加 催防寒衣、雨鞋热卖

2014-02-16 13: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纽约风雪交加 催防寒衣、雨鞋热卖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3日,美国纽约,连日的大雪将纽约整座城市都包了起来,到处一片雪白,非常漂亮。

美国纽约风雪交加,法拉盛地区冷冷清清,不过市中心多家卖防寒防水衣物和鞋子的专卖店主管表示,近日天气冷飕飕且大雪不断,生意因此成长将近3成,尤其以雨鞋和雪靴询问和购买的人最多。

罗斯福大道上的衣鞋专卖店销售员表示,“雪靴一直都是冬季抢手货,自从去年年底开始接连几场大雪,越来越多消费者前来购买雨鞋或者防水靴,销量增加近3成。”符合亚洲人尺寸的鞋款销售一空。

这名销售员指出,纽约市过去很少接连下这么多场大雪,路上的泥泞令市民很头疼,干脆买双雨鞋以避免上班狼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