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将放宽签证政策 中国游客有望受益

2014-02-14 13: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将放宽签证政策 中国游客有望受益
12亿人口的印度拥有很多值得游览的旅游资源。图为举世闻名的泰姬陵。(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2月14日报道,印度政府开始放松签证限制,东盟(ASEAN)国家和日欧美等180个国家的游客可以轻松获得30日以内的滞留签证。在此前一直强化各种限制的印度,此举让人感到吃惊。

据悉,放宽限制的对象国也包括中国。分析人士称,这可以视为印度政府希望与中国加强关系而发出的信号。

新制度将自9月起开始实施。游客可在前往印度3日前提交电子申请。在抵达后只要在机场接受1次生物特征识别,就能当场拿到签证。新政实施后,将在新德里和孟买等9个主要机场提供上述服务。而将来计划扩大至剩下的17个机场。

12亿人口的印度拥有很多值得游览的旅游资源。拥有数千年历史的文化遗迹、位于东西部的美丽海岸以及红茶田和滑雪场等。印度政府推出签证新政后,可能会促进印度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