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女子正式改名为“性感”

2014-02-13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2月11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女子希拉•克拉布里特(Sheila Crabtree )当天注销了自己的名字,重新改名为性感•克拉布特里(Sexy Crabtree)。

现年41岁的克拉布特里称自己的新名字“棒极了”,“‘性感’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我,我喜欢找乐子、冒险、过充实生活”。克拉布特里的两个女儿都同意母亲改名。

克拉布特里不喜欢自己原有的名字,不仅仅是嫌它难听,还因为它会让她想起不愉快的童年。在法官批准改名后,她说,“我感觉好多了,再也不用背负一个难听的名字了。”

克拉布特里从十年前开始就决定要改名了,如果法官拒绝了“性感”这个首选,她还有两个备选——辛德和斯帕克。事实上,从少女时期开始,她就只用中间名拉内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美国 女子 改名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